《
重生之闺蜜》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很好,我比较喜欢HE、校园、GL类的书,所以看起来很上瘾。文章逻辑性也是很强的,不是一般的爽文。比一般的小白文耐看多了!
来源:许宁 / 2018-06-04 16:13
《重生之闺蜜》这书写的很好!!还望再接再厉,这书写的好,要的就是这种!
来源:哲也 / 2017-10-31 18:00
对于我这个多年的老书虫来说感觉《重生之闺蜜》很好看,主角性格鲜明,智商在线,也不会像别的小说那样心智不定,有圣母现象!我自己感觉本书很不错,茶与非鱼后期写得好完全可以一战封神!加油!看好你哦!
来源:展鹏 / 2017-05-26 00:29
《重生之闺蜜》很好看,作者茶与非鱼文笔很好哦!而且描写的很仔细!
来源:巴尔 / 2016-11-29 18:43
《
重生之闺蜜》前面还是很好看的,后面感觉情节铺太大了,希望新书情节能够紧凑点
来源:杨昊 / 2017-11-07 06:32
喜欢《重生之闺蜜》这本书的写作风格,平铺直叙没有很浮夸的情节,不做作,夸张的情节也描写的很真实尽量贴合实际。游芒没,三班,叶静的人设是我喜欢的,没毛病,长篇中的好文。推荐给书荒中的你。
来源:夜阑 / 2017-03-06 18:06